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闪耀成就拜仁新核心 里贝里请战恐接连遭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1日19:54

    搜狐体育讯 随着罗本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拜仁主场3-0拿下美因茨。在所有人都在庆祝这个进球的时候,有一个人的身影看起来似乎多少有些落寞。由于罗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耀眼,伤停长达4个月的里贝里拜仁核心的头衔也逐渐交到了荷兰人手上。

  在拜仁主教练范加尔看来,里贝里似乎也成了一颗并不那么重要的棋子。在与美因茨的比赛结束后,范加尔表示:“里贝里现在也很清楚,就算没有他在场上我们一样踢出了很漂亮的比赛。现在我要把他重新放进球队已成体系的战术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与美因茨的这场比赛中里贝里在替补席消磨了57分钟,而在上场的半个小时时间里,与罗本相比法国人的表现几乎不值一提。在罗本任意球破门的时候,里贝里完全充当了场上的看客。罗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是抢了里贝里的任意球:“我现在状态很好,身体状况也不错。这是很重要的,只有在我身体很好的情况下我才能表现出我应有的水准。那个任意球不是我抢了弗兰克的,我们之前就已经说好了。”

  事实上,罗本也确实没有必要去抢里贝里的任意球,因为荷兰人最近这几场比赛的表现已经奠定了自己在拜仁队内的地位。反观里贝里,向范加尔请战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也几乎注定只能以失败告终。范加尔认为里贝里现在并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状态:“他已经三个月没有踢一场完整的比赛了,却要融入一支高速运转的顶级球队,对里贝里来说难度是不小的。这可以从与不莱梅和美因茨的这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看出来。”

  里贝里仍然想要尽快的得到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我希望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首发。这两个星期以来我的训练状态一直很好,现在只需要找准自己的节奏就行了。”毕竟在世界杯年,里贝里自然想要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还没有开始与球队讨论续约问题的法国人多多少少还是对转会皇马抱有希望的。由于法国人长期缺战,皇马方面已经没有了之前强烈想要引进里贝里的意愿了。

  罗本不希望里贝里离开拜仁,尤其不希望他转会皇马,事实上,他也是最支持法国人首发的人:“弗兰克是世界级的,有他在场上我们会要轻松很多。我们都很高兴他伤愈回归,也很期待他重返首发的那一天。”当然,罗本也将不会遭遇对手过多的纠缠,如果范加尔允许里贝里首发的话。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