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拜仁弃将租借至凯尔特人 郑智迎来荷国脚级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1日19:35

    搜狐体育讯 拜仁去年夏天花去7000多万欧元用于引援,戈麦斯、罗本、季莫什丘克、普拉尼奇、布拉夫海德等多位球星登陆安联球场。然而半年时间过去了这些新人普遍表现欠佳,除了罗本和戈麦斯能够坐稳主力位置外,其余人只能够长时间与板凳作伴。现在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前一刻,荷兰国脚布拉夫海德也决定离开,今天拜仁官网正式宣布,这名荷兰国脚将租借加盟苏超凯尔特人,下半赛季他将跟随我国球员郑智比肩作战。

  布拉夫海德以200万欧元的身价从特温特来到了慕尼黑,作为主帅范加尔钦点加盟的球员之一,这位荷甲最佳左后卫并未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一段时间内他也曾得到过机会,然而持续平庸的表现让他失去了主帅范加尔的信任。冬歇期过后的3轮比赛,布拉夫海德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为了半年后的世界杯,他决定离开拜仁,以寻求更多比赛锻炼。

  前些日曾传出消息,不受重视的布拉夫海德准备返回荷兰联赛,阿贾克斯与埃因霍恩都对他颇有兴趣,但最终他决定前往苏超,这也让人稍感意外。他将在苏超待到赛季结束,然后再做进一步打算。主帅范加尔透露,布拉夫海德已经不在球队计划之内,加之球员本人自感国脚地位已十分危险,为了能参加世界杯赛,他最后关头决定离开。

  布拉夫海德也是赛季开始后离开拜仁的第六名球员,此前同样是由于缺少机会,鲍姆约翰、奥特尔、布雷诺、索萨、托尼先后离队,如此一来拜仁一线队中只剩下20名球员。尤其是在后防线上,拜仁人手有限,一旦出现伤病情况,范加尔很可能被迫起用莱尔、格利茨或是二队小将救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