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德国国脚百万身价投蓝鹰 沙夫五连败仍帅位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1日19:5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1-0小胜弗莱堡的比赛是希策尔斯贝格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出战,在1月31日转会大门关闭前一刻,这位28岁的德国国脚决定离开斯图加特,加盟意甲的拉齐奥队。这桩交易已得到斯图加特官方确认,由于合同即将到期,希策尔斯贝格的身价只有1百万欧元。

  巴贝尔摘掉了希策尔斯贝格的队长袖标,然而在新帅格罗斯手下,这位德国国脚的处境没有丝毫起色,为了半年后的世界杯他萌生去意。一周前,勒夫也曾亲赴斯图加特与希策尔斯贝格进行交谈,勒夫建议他转会以获得稳定出场机会,这样他才能够去世界杯。而拉齐奥目前徘徊于降级区边缘,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入乙级联赛,因此他们也迫切希望加强阵容。

  斯图加特官网写道:“希策尔斯贝格在转会大门即将关闭时作出了这个决定。”球员本人则解释说:“我渴望有新的挑战,在斯图加特我经历了美妙的几年,这段时光会成为我的美好回忆。”这位有铁锤之称的德国国脚也期待着在意甲赛场上重振雄风。

  与此同时,执教不莱梅十年之久的沙夫目前也遇到了信任危机。在本周输给门兴之后,不莱梅已经历了联赛五连败,欧冠资格与他们渐行渐远。尽管成绩不佳,但经理阿洛夫斯驳斥了关于沙夫帅位的猜测,他表示:“我们对主教练没有任何怀疑,目前我们不会做出人事上的变化。”

  阿洛夫斯对于沙夫给予了充分信任,但他对场上球员们的表现有些失望,本场不莱梅面对实力平平的门兴,尽然让对手18分钟内攻入3球。对此,阿洛夫斯讲道:“球员缺乏信心,他们害怕失利。在对手连续进球后,球员们有些震惊,我们想要摆脱困境恐怕还需要些时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