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转会伯明翰幻想破灭 今夏赴英超机率达八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2月01日20:03

    搜狐体育讯 即便郑智时下在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连续获得首发出场机会,有望一举坐稳主力宝座,但无论从球员本人还是亿万中国球迷,还是更渴望中国队长可以重返水平更高的英超联赛,而近几天英媒也一度曝出郑智将在转会截止日转会伯明翰的消息,正当人们奔走相告时,伯明翰方面迅速做出澄清,该队目前绝不会引进郑智,对他仍出处于考察阶段,今年夏天ZZ有望加盟。

  1月18日伯明翰俱乐部在合肥的一次商业活动中,该队顾问前国脚范志毅曾表示,球队一定会在下赛季引进一名有实力的中国球员,邵佳一与郑智是两大候选人,随后英国媒体也向“蓝军”进行了确认;但或许是伯明翰支持者和当地媒体太可能老板杨嘉诚与中国球星联手的壮观场景,于是冬季转会窗关闭前郑智极有可能加盟的新闻也就应运而生了。

  据伯明翰执行董事许先生披露,该队想打造成中国人自己的英超球队,拥有中国球星便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就中国国脚而言,在英国联赛打拼多年的郑智,以及有希望申请到劳工证的邵佳一无疑是最理想的人选,若不现大的意外,2010-11赛季他们两人中将有一位披上伯明翰队蓝色战袍。

  就伯明翰为何不在1月引进郑智的问题,许先生的解释是,转会运作的时间太紧张,在交易日只剩一天的情况下,目前战绩不俗的伯明翰绝不可能、也没必要如此仓促地敲定一笔转会;另外,他们对郑智的考察还在进行中。

  显而易见,球迷想要在英超赛场再看到中国球星的身影,需要要等到下赛季了,悬念是,登陆圣安德鲁球场是究竟郑智还是邵佳一,从目前迹象看郑智到来的希望更大,他与凯尔特人签1+1合同,随着韩国国脚寄诚庸的发挥愈发强势,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的留队,他今夏与绿衫军续约的可能性不大,而ZZ曾经在英超和英冠的出色表现又符合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引援的“实用性”;同时伯明翰球探前一阵曾坦承,想为邵佳一办理劳工证难度非常大!(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