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冲A庆典郎平领奖150万 备战中美对抗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21:51

  资料图:2009年8月12日上午,郎平出任恒大女排俱乐部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图为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为郎平颁发聘书。中新社发恒宣摄

  
  中新社广州2月1日电(王曦)恒大女排今天在此间为庆祝其成功冲A举行盛大庆祝盛典,球队主帅、排球界传奇人物郎平携弟子受领150万大奖。

  从去年郎平正式担当恒大女排主帅开始,这支中国排球联赛的甲B球队就受到多方关注。赛季初,郎平依靠个人魅力和俱乐部大手笔的投入,招募到的杨昊、周苏红、冯坤等世界级名将的加盟,组建起了一支豪华之师。此后恒大女排更是连战连捷以“火箭”速度成功冲A。

  今晚,广东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亲自为球队颁发现金150万大奖,而这在中国排球联赛历史上尚属首次。

  正是这支由郎平一手打造的“梦之队”,使得本赛季女排甲B联赛的关注程度甚至超过了甲A。除去赫赫战绩,恒大女排还搅热了中国排坛。

  此次庆祝盛典是赛场外的又一次群星闪耀——作为晚会的主角,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和冯坤、杨昊等队员悉数到场,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甚至也应邀出席。当这位中国女排的功勋教头身着红色休闲夹克,带着招牌微笑出现在会场时,全场响起一片惊呼,而郎平和陈忠和两大中国女排功勋教练的又一次聚首显得格外轻松随意。

  就在明天,有关恒大女排的又一个吸引眼球的大事件——与美国女排的对抗赛将在此间上演。今天晚上,远道而来的美国女排被邀请作为嘉宾参与庆典。

  作为恒大队员的美国国手戴维斯预测恒大女排会在中美女排对抗赛中获得胜利。她说:“美国队队员比较年轻,经验上有所欠缺。更重要的是,她们对亚洲风格的速度可能不太适应。”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