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12连胜冲A 许家印颁奖150万元奖郎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1日21:51

     新华社广州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曲北林 贾文军)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1日奖励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150万元人民币,以示对她们以12连胜的战绩冲入甲A,并夺得全国联赛甲B冠军的肯定。

    1日晚,恭贺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祝活动在广州的恒大酒店举行。出席活动的有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美国女排主教练麦卡琴和他的队员们,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和她的队员们,以及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记者等。

    美国女排集训队将于2日在广州同恒大女排进行一场比赛。这是中国第一次有一支企业俱乐部队同世界排球强国的国字号球队交手。

    居于主桌的徐利、郎平、陈忠和、麦卡琴等人几乎无法吃饭,要求参访的记者一波接一波,持续了1个多小时。此等“待遇”,无论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排球队以往恐怕都不曾享受过。

    许家印将一个巨大的支票模型转授给郎平时,庆祝活动达到了高潮。(完)2010/02/01 21: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