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阿里汉带来快乐足球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01日22:20

  经过了与江苏舜天队的热身赛,泰达队在2月1日的训练中以身体恢复为主。上午,德容安排队员进行变速跑,下午,全体队员则在阿里汉的带领下进行了网式足球的较量。

  泰达队在海南冬训期间训练量始终很大,虽然说是恢复训练,但是大约40分钟不停的变速跑让很多队员感到疲劳,不过参加训练的队员都咬牙坚持下来,认真完成教练的训练内容。


  下午,阿里汉安排队员进行网式足球的较量,笑声始终伴随着训练,这种相对快乐的训练方法很受队员们的欢迎,对队员们的身体起到了很好的放松效果。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