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力挺蓝军队长 英超进球王盛赞他英最佳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01日23:13

    搜狐体育讯 虽然特里与前队友布里奇旧爱佩罗塞尔有染的传闻依然笼罩着英伦,但显然这股舆论热正在慢慢消退,传闻英足总撤掉特里英格兰队长一职也不了了之。尤其特里在刚刚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打进绝杀之球,瞬间让蓝军队长的负面新闻变成褒奖的赞美之词,很多媒体表示这位蓝军队长有着强大的心理素质,根本不受外界任何负面消息的困扰,在球场上表现出不可动摇的领袖气质。客场2比1战胜伯恩利之后,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成了特里的研讨会,无奈之下安切洛蒂向众媒体甩出一句话——特里就是切尔西的队长!

  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的支持,无疑是给蓝军队长一个舆论的靠山,这也让布里奇所在的俱乐部曼城大为不满,该队在英超联赛2比0战胜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回击特里所作的一切,支持布里奇,在曼城获得胜利之后,特维斯掀起球衣,在T恤上赫赫打着支持布里奇的标语——球队支持布里奇。似乎两家俱乐部就此结上恩怨了,在曼城获得胜利的不久,先是切尔西门神切赫赞蓝军队长是球队的骄傲,蓝军老板阿布的密友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坦言俄罗斯人无条件支持特里。

  “阿布对特里说,‘他永远支持你’。没有什么,特里现在正经历着最困难时刻,这是蓝军队长的私生活,他没有做什么违反法律的事情。他是切尔西重要核心球员,拥有者一个完美的家庭。”阿布密友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特里在切尔西的地位是无人能够撼动的。”与此同时,切尔西门神、捷克球员切赫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支持特里,“他一直很出色,能够保持出色的状态继续前进。他表现出强大的心理素质,显然现在对他来说是个艰难的时刻,他做的一切正是我们需要的。(客场2比1伯恩利)之后,他应该获得更多的褒奖,他永远是蓝军的骄傲。”

  虽然抨击英格兰和切尔西双料队长的舆论不断出现,但显然支持特里继续胜任英格兰队长的舆论更胜一筹,在多家媒体表示英足总准备撤掉特里英格兰队长一职时,前英格兰队长、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希勒目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会坚定不移的支持特里继续做英格兰队长,表现就目前英格兰对内情况,没有人能够比特里更适合这一职务,并直言特里是最出色的领袖。

  “我并不清楚这件事(特里性丑闻)的真实情况,所以不知道它将会产生什么。我只知道特里是一个出色的领袖球员,一个非常完美的足球运动员。”特里接受《镜报》时坦言,“我对特里的了解并不多,我看的仅仅是他的战斗欲望,在特里私生活一事上,是否撤掉特里队长职务显然是卡佩罗的事情。我希望这件事不会影响到他在英格兰中的地位,当然我指的是队长一职,他是英格兰队中最出色的领袖。”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