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强赛20人名单出炉 悍马组合能否再振神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1日23:51

  华奥星空讯 2月1日,继前一天中国男足确定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名单之后,中国女足也确定了赴日本参赛的名单,包括韩端、马晓旭在内的20名队员最终入选。

  此前中国女足一共有25人参加集训,最终5人落选。韩端与马晓旭的“悍马组合”顺利入选。奥运会上表现不错的娄佳惠有伤在身,未能进入大名单。

   这次东亚四强赛实际上是一次重要的热身,试探日本、韩国的阵容,为今年的女足亚洲杯做好准备。(樗树)

  女足征战东亚四强赛名单:

  上海:张颖、徐媛、袁帆、高燕、孙凌、尤佳

  大连:韩端、马晓旭、毕妍、庞丰月、王冬妮、李丹阳、晋晓梅

  江苏:张艳茹、马君、翁晓洁

  北京:刘卅、汪玲玲

  河北:张娜

  陕西:刘华娜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