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意甲冬季转会

AC米兰官方签下国米飞翼 红黑军敲定今冬第三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2月01日22:59
AC米兰官网截屏
AC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日15点50分,也就是在2010年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3个小时,AC米兰与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蓝黑军团同意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将巴西边翼小曼奇尼租借给同城对手。这也是今年冬天AC米兰完成的第三笔签约,此前贝克汉姆也是以租借的形势加盟红黑军团。

  此前坊间早有传闻,AC米兰和国际米兰准备让扬库洛夫斯基和小曼奇尼互换东家。一方面AC米兰需要补强边锋,另一方面国际米兰在齐沃受伤后也亟需一名左边卫,扬库和小曼互换对于双方来说是各取所需。但在周日赛后被问及这个问题时,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打了马虎眼:“这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我看转会恐怕很难成行……”而到了周一,加利亚尼的话又变成了“扬库洛夫斯基将与我们在一起”。

  看起来这桩转会似乎就要告吹,不过小曼奇尼的个人意愿最终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虽然不久前小曼奇尼曾拒绝了马赛的邀请,不过巴西边锋只是为了留在自己更为熟悉的意甲,事实上在潘德夫加盟并且表现出色以后,本来就不受重用的小曼奇尼更加坚定了离开国际米兰的决心。在得知AC米兰对自己有意后,小曼奇尼态度坚决,最终本来很反对再送球员去AC米兰的莫拉蒂也只能同意小曼奇尼的请求。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加利亚尼就透露小曼奇尼签约已成定局。“还有一些细节要处理,但已经是箭在弦上。”加利亚尼说,“小曼奇尼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同时我们还得到了优先购买权。”随后不久,AC米兰官网便宣布小曼奇尼加盟,周二下午13时,AC米兰将为小曼奇尼举行见面会。小曼奇尼是AC米兰在今年冬天继贝克汉姆和阿迪亚赫后签下的第三名球员,他也是继苏亚佐和维埃拉后在今年冬天离开国际米兰的第三名球员。另外,小曼奇尼也是AC米兰的第5名现役巴西外援,他即将加入由小罗、帕托、蒂亚戈-席尔瓦和迪达组成的桑巴军团。

  从技术上,小曼奇尼很适合莱昂纳多对边锋的要求,他的加盟会让莱昂纳多的用兵更加自如,短期内也能填补帕托受伤留下的真空。曾经从国际米兰转会到AC米兰并取得巨大成功的皮尔洛和西多夫会帮助小曼奇尼适应环境的变化,这些都让人们看好小曼奇尼在AC米兰的前景。不过也有不同意见,记者马萨拉就表示此前最后一个在冬季从国际米兰转会到AC米兰的球员是维埃里,波波的红黑生涯就很失败,小曼奇尼面前的困难远远超过人们想象。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