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曼联曾为皇马神锋报价3500万 两新人喜忧参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02日00:48

    搜狐体育讯 尽管曼联目前深陷财务危机,但CEO大卫-吉尔却一再表示球队不差钱,他甚至透露若不是里昂狮子大开口,俱乐部已经搞定了法国中锋本泽马。此外,英媒透露曼联正在寻找新的啤酒赞助商以取代百威,而红魔业已租借在外和依然留队的两名小将,他们的境遇堪称冰火两重天。

  在接受BBC采访时,吉尔袒露了心迹:“去年夏天,我们为本泽马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价码,但最终里昂前锋以超过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为得到本泽马,弗格森的出价已经打破了曼联的纪录,可惜法国人的身价超出了俱乐部可以承受的范围。”

  伴随着财务问题浮出水面,曼联的危机揭开了冰山一角,不过红魔的金字招牌不愁拉不到赞助。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正在寻找新的啤酒赞助商取代百威啤酒,而英国的诸多啤酒商都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从2002年开始,百威就已经赞助曼联,他们每年将为此付出100多万英镑。某啤酒行业的总裁表示他会认真考虑赞助曼联的可操作性,同时他还证实,曼联的推广销售方案已经递交到了许多啤酒商的手中。

  上周英格兰本土新秀维尔贝克被租借到了英冠的普雷斯顿,他在那里迅速进入了角色。在普雷斯顿2-0战胜伊普斯维奇的比赛中,维尔贝克在第84分钟打入了一脚精妙的吊射。赛后球队主帅小弗格森对维尔贝克的表现赞不绝口:“我必须承认这是脚世界波,他的射门简直不可思议。维尔贝克近来踢的比赛不多,我相信这粒进球将成为他在球队的转折点。”年轻时的贝克汉姆也曾被租借至普雷斯顿效力,他不久后便以出色发挥重返梦剧场,成为了一名家喻户晓的球星,万人迷的昨天,完全有可能成为维尔贝克的未来,只要他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

  维尔贝克风生水起,曼联的另一名20岁小将奥贝坦就比较惨了,自从在1月3日曼联主场0-1不敌利兹联的足总杯赛后,他就疑似被弗格森封杀,有传闻称在曼联失去位置的法国小将可能会被租借至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不过奥贝坦的经纪人通过《队报》作了澄清:曼联小子哪里都不会去。在人才济济的曼联队中,奥贝坦的出战次数屈指可数,或许,像维尔贝克那样寻求租借获得尽可能多的实战锻炼,才是法国新人的最好出路。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