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蒿俊闵登陆德甲沙尔克04 身披7号球衣闯荡欧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02日01:23

  信报讯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昨天宣布与蒿俊闵正式签约,22岁的蒿俊闵将为沙尔克04效力到2013年夏天。

  实际上,蒿俊闵从天津转会沙尔克04的手续早已完成,就差昨天的体检了,而在体检结果显示正常后,沙尔克04官方宣布了这一条消息。蒿俊闵在昨天参加了球队合练,他从主帅马加特手中接过7号球衣,但蒿俊闵何时能够踢上比赛,还要看未来一段时间他与球队的磨合情况。(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