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庆功群星云集 陈忠和出席自责工作失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2日02:26

  东方早报记者 宫赛赛 发自广州

  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71岁高龄的央视知名体育评论员宋世雄、见证女排2002年世锦赛夺冠的孙正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昨天聚集在了一起,为郎平的球队成功冲A庆贺。

  2月1日,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祝盛典活动在广州隆重举行。身着火红队服的恒大女排队员在郎平的率领下刚一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就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主教练郎平接过精致的奖杯,恒大女排的队长冯坤则从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手中接过颁发给队员的150万元人民币现金重奖。今天郎平带领的恒大女排将与远道而来的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在新春到来之际给广州和全国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昨天的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祝盛典活动上,曾率领中国女排夺得04雅典奥运冠军、2008北京奥运铜牌的功勋教练陈忠和神秘出席。作为目前的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几乎每一场福建女排的比赛他都会到场督战,不过福建队并未冲A成功,他在接受采访时还检讨了一下:“哎,我很失败啊,工作没做好。不过恒大女排的出现,促进了中国排球的发展,希望能有更多企业支持。”

  吃完庆功宴后,恒大女排的姑娘们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即今日19时30分在广州体育馆迎战美国女排,届时宋世雄将搭档孙正平担任解说,现国家女排主帅蔡斌也将到场观摩。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蔡斌已经确定到场观摩2月2日的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三大名帅的历史性聚首,少不了激情的碰撞:技战术的学习交流、执教经验的共同分享等,这些无疑都将为蛰伏中的中国女排带来有益的推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