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洪波选中90后小将赴日 毛剑卿因伤无缘四强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2日03:16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国足确定了出征东亚四强赛的23人名单,此前被看好的毛剑卿因伤无缘此次比赛,高洪波将带着90后小将武磊一起去日本。

  此次集训中,高洪波招入了4名90后的小将,分别是武磊、买提江、彭欣力和胡人天。经过训练和热身赛的考核,只有武磊最终达到了球队的要求。

  “武磊踢的是前腰位置,两场跟东亚队热身赛都踢了将近50分钟,从比赛过程来看,他的水平还是不错的,在这些小孩中算是最好的。”一位国家队人士认为,武磊属于那种技术比较出色的队员,“经过长时间的锻炼,应该是个不错的中场人才。”

  其实就在几天前,武磊还担心自己无法跟随国家队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但随着名单的最终敲定,他可以放心训练了,“能够跟随球队一起去参赛,确实很荣幸,但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

  “毛剑卿去不了日本,有点可惜,但没办法,他的脚腕受伤一直没好利索,只能先治疗了。”对于毛剑卿的因伤缺席,教练组也觉得有些遗憾,因为在他无法前往日本的情况下,国家队剩下的准前锋只有郜林和杨旭两人。曲波虽然也是前锋出身,但在高家军中更多出现在边前卫位置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