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罗比尼奥亮相桑托斯 贝利接风返梦开启地方(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2日0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前曼城、皇马球星罗比尼奥正式亮相巴西桑托斯俱乐部主场,昔日震惊足坛的单车少年终于回到了曾经的母队,那个梦开启的地方。罗比尼奥曾在在2002年至2005年效力桑托斯,并在2004年帮助球队夺得巴西联赛冠军。巴西豪门可谓是单车少年的成名之地,作为自己的母队和职业生涯起步的地方,罗比尼奥把这里一直当做自己的家。

  如今回归故里,当地球迷自然是欣喜若狂,大批球迷提早赶到桑托斯主场,买票入场等待昔日镇队之宝回家。要知道相比大罗卡洛斯暮年才回到家乡,现年刚满26岁罗比尼奥正值黄金年龄,相信良好的球队氛围对于单车王实现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愿望无疑很有帮助。而在当天的亮相仪式上,桑托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巴西足球历史上的风云人物、世界足坛历史上的传奇球王贝利也是亲自到场,为自己曾经钦点的这位单车少年接风。图为罗比尼奥亮相桑托斯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