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一人难定老将去留 冯坤:多方面沟通定未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3:56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以12连胜战绩冲上甲A的恒大女排在广州举行了庆功会,恒大集团奖励球队150万人民币,但是令人关心的“黄金一代”明年去留的问题还没有确定。

  昨天的庆功会非常隆重,恒大集团邀请了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等嘉宾出席。尤其是老陈的到来引起了轰动,有记者问“您会不会重新接手中国女排”,陈忠和委婉地表示,他希望恒大这种模式能够继续下去,最重要的是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来关心排球、更多的企业来搞排球,别的事情暂不愿提。

  恒大今年冲组成功,集团奖励球队的奖金是150万人民币,虽然不算多,不过据说是因为毕竟今年只是B组冠军,俱乐部要为今后的A组奖金留些空间。最令人关注的是“黄金一代”的去留问题,对此郎平表示,“这个我们还要和老队员们商量,现在还没有谈,首先要尊重她们的意见,同时还要和她们各自地方的领导进行沟通。”队长冯坤则说:“在恒大这一个赛季是很开心的,我觉得没有像国家队那样大的压力,还能从郎导这里学到东西,非常好,但明年的情况目前还确定不了,需要多方面的沟通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