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本赛季八大脚后跟助攻 皇马队长压卡卡伊布(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2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二 纳尼 曼联3比3莫斯科中央陆军

  弗格森希望能得到又一个C罗,但很显然不是人人都拥有C罗那样的天赋以及职业态度,纳尼一直没有达到弗格森期望他达到的高度,现在从任何角度来看,他都不可能成为C罗第二。不过这位同样是出自里斯本青训营的葡萄牙边锋依旧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在球场上也能贡献让人起立鼓掌的精彩表现。2009-201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曼联主场3比3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第29分钟曼联从右路发动进攻,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前点包抄的纳尼抢到落点后出人意料地直接作出了一个脚后跟敲球动作,皮球从两名莫斯科中央陆军球员之间穿过,欧文跟上形成直接就是一脚近距离射门,皮球贴着远门柱滚入球网。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