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冲A奖金150万 陈忠和:恒大能赢美国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4:09

  “欢迎各位出席恒大女排的冲A成功庆祝盛典”伴随着央视主持人张斌的开幕词,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祝盛典在昨晚的广州恒大酒店里举行。日前,恒大女排以十二战全胜、仅失四局堪称空前绝后的战绩完美收官,为甲B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明星嘉宾现场吸引眼球

  昨晚七点,随着音乐声响起,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为首的嘉宾进入恒大酒店的大厅,他的身后跟随的是将在今晚的中美女排对抗赛上解说的71岁高龄的宋世雄和爱徒孙正平,据悉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宋老再次出山,再续与女排缘分。

  而在此次恒大女排冲A成功庆祝盛典活动上,曾率领中国女排夺得04雅典奥运冠军、08北京奥运铜牌的功勋教练陈忠和也是神秘出席。而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女排现任主教练蔡斌已经确定到场观摩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三大名帅的历史性聚首,实为难得。

  冯坤接过150万奖金

  恒大自去年以2000万资金一举创建恒大女排俱乐部以来,一向是以大手笔而闻名的,此番郎平带队完成任务顺利升A成功之后,最让人关心的自然是队员的奖金问题。昨天的庆功宴现场,这个问题得到了明确的答案——队长冯坤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手中接过了全队升A成功的奖金,而这份奖金支票的面额是150万元人民币。对于恒大来说,150万的奖金真算不了什么。但是要知道150万人民币是一个甲A队伍一年的赞助费。

  陈忠和:恒大能赢美国队

  昨天,作为神秘来宾出现在庆功宴现场的陈忠和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在接受采访时,陈忠和对恒大的能力表示了肯定,他说:“今年我在福建第一次看恒大的比赛时就知道她们今年可以顺利升A,凭我多年的执教经验来看,这只队伍是十分有实力的一支队伍,事实果然如我所愿。而谈到即将举行的一场中美女排对抗赛时,陈忠和表示:“我觉得恒大很有实力,她们赢的可能性比较大。毕竟美国队现在有很多年轻队员还不是太稳定。”

  赵晨彦

   (本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