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国安申请三国脚提前归队 备战亚冠他们不可或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2日04:16

  本报讯 今天晚上7点,国安全队将回到北京。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全队将前往日本进行海外拉练,针对亚冠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据了解,国安全队将于今天晚上从昆明飞回北京,在长达一个月的冬训期内,国安敲定了四名外援,全队通过了体能测试,三名内援相继报到。而在随后进行的十多场教学比赛中,国安仅仅输掉了两场比赛。不过教练组对于冬训还是有小小的遗憾,那就是三名国脚从头到尾都没有参与。“小黄、昊子和杨智都是球队的中坚力量,但是因为国家队的集训,他们一直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这十多场教学赛他们一场也没能参加,奥托又是新来的,他们也没时间和他熟悉,没办法,只能等着去日本和他们会合了。”一位教练组成员“埋怨”说。

  据了解,国安正在与国家队进行协商,希望三名国脚可以不参加最后一场东亚四强赛的比赛,提前在日本与俱乐部会合,“这样,或许他们可以赶得上两场和日本当地队伍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