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90后”幸运征战东亚四强赛 徐根宝很看好爱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2日04:17

  国足2月4日将前往东京征战东亚四强赛,在毛剑卿因伤提前离开国家队后,国足教练组已经确定了出征日本的23人名单。4名参加了上海备战集训的国青小将,只有上海东亚队的小将武磊幸运地获得了征战东亚四强赛的机会,成为国足参加重大国际比赛中的第一位“90后”。

  由于毛剑卿脚腕的伤病一直都无法痊愈,而且在最近一段的训练和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些反复,最终国足教练组决定同意他回俱乐部养伤,不参加本次东亚四强赛。而在考虑4位国青小将谁最终留在队伍中时,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最后留下了打前腰位置的东亚小将武磊。

  1992年出生的武磊,即使在上海东亚队内也属于年龄较小的球员,但这位天赋出众的小伙子,在第一次入选国足后,在训练中很快就征服了国足教练组的心,并且最终让主教练高洪波愿意带这位“90后”征战东亚四强赛。其实,武磊的恩师徐根宝就非常看好他在国家队的前途,认为在今后一旦身体强壮起来,武磊一定能成为国足的主力球员之一。

  国足名单:门将:杨智,曾诚,关震;后卫:赵鹏,杜威,孙祥,何杨,荣昊,刘建业,汪强,张琳,冯潇霆;中场:杨昊,黄博文,闫峰,赵旭日,邓卓翔,于海,姜宁;前锋:郜林,曲波,杨旭,武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