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秦凯临阵退赛 增加滑稽跳水表演逗观众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4:37

  时报2月1日讯 (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徐凯华)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第四站比赛将于明天下午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两天,众多国内外知名跳水名将一同为泉城市民奉上观赏性极高的体育大餐。

  记者从本次大赛组委会获悉,本站比赛将有国内外40余名跳水高手同台竞技。据赛事举办方介绍,济南站比赛有三大看点。其一,前三站没能获得冠军的北京奥运会男子跳台金牌得主马修·米查姆,能否在第四站比赛中捍卫荣誉。其二,吴敏霞与何姿在女子跳板上的较量,将为比赛增色不少。另外,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将进行跳水“表演秀”环节,滑稽跳水队的精彩表演将给现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此外,还有奥运冠军与普通观众的“亲密接触”。

  从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来看,何冲、周吕鑫、吴敏霞、何姿、陈若琳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都将参加本站比赛。同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十米台金牌得主、澳大利亚名将马修也将登场亮相。不过,北京奥运会冠军、陕西跳水名将秦凯将缺席本站比赛。今天下午3点,众多参赛队员一同出现在奥体中心比赛场馆,赛前训练时,记者没有看到秦凯的身影。随后记者从国家跳水队确认,秦凯将缺席本站比赛,“其实,秦凯昨天已经到了济南,原本打算参加比赛,而且已经报名了,只是计划不如变化快,突然感冒发烧了,所以将错过本站比赛。”一名国家跳水队的教练这样对记者说。

  这次跳水明星赛与以往的跳水比赛不同,为了增强观赏性,还特别加了滑稽跳水环节。记者今天下午在奥体中心游泳馆见到了8位专业演员,据了解,这8名滑稽跳水演员以前也是专业跳水队员,平时也经常参加商演。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演员告诉记者:“滑稽跳水表演就是为了让观众开心,为跳水中心贡献力量。”

  根据赛程,2月2日下午将进行男子3米板比赛,时间为15:30;2月2日晚上进行女子10米台比赛,时间为18:30;2月3日下午将进行女子3米板比赛,时间为15:30;2月3日晚上进行男子10米台比赛,时间为18:30。组委会提醒广大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观看比赛的市民可直接在奥体中心购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