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落幕埃及3连冠 尼日利亚小胜对手获季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05:07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没能进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埃及队只有用非洲杯来告慰一下伤心的球迷。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尘埃落定。卫冕冠军埃及队凭借替补前锋杰多的“绝杀”,1:0战胜了加纳,在本届杯赛保持全胜的同时,“法老”也连续第三次捧得非洲杯。

  尽管多年未能在世界杯赛中露面,但埃及队却非常擅长“非洲内战”。本场比赛双方节奏很快,大有对攻之势,只可惜都未能取得进球。一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埃及队前场组织进攻,通过一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替补上场的杰多在禁区右侧推射入网,帮助埃及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在前一天的三四名争夺战中,尼日利亚队同样以1:0小胜阿尔及利亚队,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