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成足新老总来自总部显决心 处理民工纠纷树威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05:07
  在本报独家披露了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新老总到任后,这位神秘人士的身份昨天渐渐地清晰起来。原来,朱先生是成都谢菲联的投资方英国思嘉伯集团派到成足的高层。

  据知情人透露,朱先生是上海人,抵达成足之后,很快解决了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成足与民工的纠纷,迅速树立了自己的威信。除了日常事务之外,他还负责具体的财务,可见在俱乐部班子当中的实际权力。

  值得一提的是,朱先生来自思嘉伯集团,大家都知道这是成都谢菲联的投资方。由总部派人到成足“主政”,意味着英方力挺成足的决心,这也让成足上下和四川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