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最佳阵容:新卡卡比肩米兰队长 罗马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2月02日05:34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2轮和风劲吹,9场比赛竟然有6场战成平局。强队在本轮也大多遭遇阻击,积分榜前六名的球队中只有罗马一家取胜。新年后一度状态极佳的AC米兰被利沃诺逼平,连续两轮不胜;而尤文图斯换帅后也只能依靠一粒有争议的点球与拉齐奥战平。当然最让人意外的还是国际米兰客场对帕尔马的比赛又一次因为大雪延期,这是本赛季第五场因为天气原因延期的联赛了,只是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依然稳固。

  前锋:帕齐尼(桑普多利亚),奥卡卡(罗马)

  在AC米兰势头回落后,罗马已经成为眼下意甲势头最猛的球队,自从去年11月开始红狼未曾一败,而且新年后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豪取六连胜。不过罗马的胜利来之不易,上一轮在都灵靠着里瑟的绝杀才击败尤文,本轮他们在主场则依靠小将奥卡卡在比赛结束前那记才华横溢的脚后跟妙射才能全取3分。尽管奥卡卡出场时间并不长,尽管他几乎没有碰球的机会,但就是那一瞬间的灵光一现,才更让这名超新星的光华如此刺目。

  在灾难般的连续8场比赛不胜后,赛季初的大黑马桑普多利亚终于取得两连胜。桑普复苏的英雄无疑是中锋帕齐尼,新科意大利国脚连续三轮都有进球。在主场面对亚特兰大,帕齐尼威风八面,整场比赛他一个人就赢下10次个人对抗,多次威胁对手球门,把亚特兰大的防线折腾得狼狈不堪。上半场比赛前,正是帕齐尼机敏地抢点抽射为桑普多利亚锁定胜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