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广州足球俱乐部注册 新赛季赛服到位仍战中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6:00

  ■ 本报记者 李斌

  继本报昨日刊登广州队签约梅尔坎、德拉尼两名外援的消息之后,远在昆明集训的广州队陆续传来消息。由中超公司发放的新赛季比赛服在昨日已经到位,广州队收到印有俱乐部新LOGO的比赛服装,这似乎意味着广州队在新赛季能暂时留在中超联赛。

  新赛季广州队的比赛服装在颜色和款式上都有所改变,主场球衣颜色主色调以粉色和白色为主,客场球衣颜色没有改变。最引人关注的是球队的新LOGO最终定稿图样,新的俱乐部标志在一个月前已经泄露,在互联网上亦有多个版本,目前反馈的信息表明,新标志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认可。

  在获取中超公司发放的新球衣的同时,新俱乐部在广州本部的配套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昨天下午,广州市足球特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谢志光一行,正式在工商部门就“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名称进行了必要的工商注册。俱乐部曾计划在1月28日进行赞助商签约仪式,但由于工商注册尚未进行而导致仪式临时取消。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中超联赛俱乐部必须在1月31日前完成在中国足协的注册工作,但由于今年的情况特殊,所有俱乐部的注册工作都有所延迟。根据广州足协的说法,“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在完成工商注册之后,将立刻进行中国足协的注册登记工作。至于赞助商的签约事宜也将立刻完成,资金将逐步到位,不过因为时间关系,可能不再需要进行签约仪式。

  广州队在昆明的集训工作继续进行,在签入梅尔坎和德拉尼之后,彭伟国表示将主要考察外援前锋和亚洲外援。已经签约的梅尔坎的位置是后腰+后卫,德拉尼的位置是前腰,他亦可司职前锋位置。目前在广州队试训的外援前锋分别来自塞内加尔与尼日利亚,也有来自南美的前锋球员正在与广州队联系试训。至于亚洲外援方面,彭伟国此前对澳大利亚、韩国和朝鲜籍的后卫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在未来几天内将会有多名亚洲外援参加广州队的试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