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1月最佳主教练揭晓 两老帅卡尔和布朗分别当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05:59
  新华网华盛顿2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山猫队的布朗和掘金队的卡尔1日分别当选为NBA1月最佳主教练。这是两位老帅本赛季首度获得最佳荣誉。

  年近古稀的布朗1月指挥山猫这支NBA最年轻的队伍取得了12胜4负的佳绩,这是山猫队历史上单月最佳战果,同时追平了1月NBA联赛胜场最多纪录。这12场胜利是山猫队去年11月和12月两个月胜场的总和。

  年近花甲的卡尔1月指导掘金队取得了12胜3负的成绩,其中战胜的对手有骑士、魔术和马刺等强队。这一战绩距离掘金队28年前创造的球队史上单月胜场最高纪录只少1场。上个月28日,他的球队以稳居西部排名榜第二名确保了他生涯第四次执教全明星队的资格。

  NBA规定,全明星队主帅不能连任。目前在西部排名榜上高居第一的虽是湖人队,但该队主帅杰克逊因去年担任过西部明星队主教练,因而他今年他没有资格入选。西部明星队的帅印顺延至卡尔的手中。

  获得上个月最佳教练提名的主帅是:公牛队的内格罗、灰熊队的霍林斯、黄蜂队的鲍尔、猛龙队的特里亚诺和爵士队的斯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