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郎效农辟谣重新回中超公司 称从来没人跟他谈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6:02

  本报讯(记者 张喆) 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近日“失踪”,成为当前中国足坛乱局的又一热点。有媒体称,中国足协“新掌门人”韦迪有可能邀请已经退休的原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出山,顶替吕锋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对此,郎效农予以否认。

  郎效农上周五前往中国足协与韦迪进行过一次会面,这是因为韦迪当务之急是要对联赛事务进行部署,所以他专门向有“中超之父”之称的郎效农了解相关情况。有意思的是,郎效农当天抵达足协办公楼的时候,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还在他的九楼办公室处理事务。而直到当天下午,吕锋才进入“失踪”状态。所以,韦迪与郎效农交谈的时候根本不会预知吕锋出事,更不可能谈及邀请郎效农出山“打理”中超公司。

  昨天,有记者向郎效农问及该事,郎效农表示:“根本没有这事情,从来没人跟我谈过。”在董事长南勇和总经理吕锋均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目前中超公司所有工作都将暂时由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负责。至于吕锋究竟是否协助调查,目前还无人可以给出准确答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