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陈志朋下周一“拜师”刘莎莎 忙里偷闲切磋球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2日06:22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李晶)这将是一出“星星的约会”。下周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民族园路1号的付小芳台球俱乐部将迎来“小虎队”成员之一的陈志朋。在备战央视春晚的空隙,陈志朋将忙里偷闲与世锦赛冠军刘莎莎以及付小芳切磋切磋台球技艺。

  据陈志朋的身边人士透露,其实陈志朋对台球一直都很感兴趣,“在片场没事的时候,他都会抽空到片场边上的台球室去打一打,瘾还挺大的。平时拍片很忙、很累,志朋觉得打打台球是非常好的放松手段。”不过,陈志朋的台球水准比较一般,“就只是玩玩而已,下周和刘莎莎、付小芳打球也只是切磋、学习一下。”

  当昨天得知这一消息后,刘莎莎和付小芳都很期待。尽管两人一人是80后,一人是90后,没有在“小虎队”最红的那个时代受到熏陶,但付小芳和刘莎莎都听说过“小虎队”以及“小帅虎”陈志朋的大名。

  其实,刘莎莎和付小芳在娱乐圈的徒弟还有不少,比如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中就有两位分别拜师刘莎莎和付小芳。经刘付两位师傅的点拨后,两人的台球水准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表演之余打打台球也成为两人的最大乐趣。

  除了下周一与刘莎莎、付小芳过招之外,陈志朋最近还跟体育圈有过一段故事。在自己的博客中,陈志朋写了一篇名为《爱上 羽毛球 宁》的博文:“陌生、真实、爱她、关注她、她就是她、跟我、金牛、同月同日、呵呵就是我跟她、开心就好、就是性情中人。”陈志朋说称的“宁”就是奥运会羽毛球冠军张宁。外界猜测这是陈志朋在向张宁示爱,但“小帅虎”随后解释称:“这真的是个误会,我们只是一起吃了个饭而已。我是个性情中人,吃饭时意外得知我和她竟是同月同日生,觉得特别巧,而且我很喜欢羽毛球。我真的只是崇拜她,特别欣赏她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