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首次“触电” 筹拍情景剧既当编剧又做演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2日06:44

  前国家体操队运动员桑兰有望第一次“触电”,昨天她告诉记者,正在和朋友筹备拍摄一部情景喜剧《家有保姆》。目前,此剧还在前期策划阶段,桑兰正四处征集故事素材,同时也自己动笔写一部分剧本。故事开拍后,桑兰也将本色演出,客串剧中的演员。

  去年,桑兰通过博客曝光自己对保姆的种种不满引发轰动一时的“保姆门”。虽然此后桑兰和保姆在电视节目中拥抱和好,但那段经历在桑兰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记。前段时间,桑兰在跟几位电视剧业内的朋友聊天时,聊到了保姆这个话题,发现其中有很多故事。在朋友的鼓励下,桑兰决定和朋友一起筹划拍摄一部保姆问题的情景喜剧,暂时取名为《家有保姆》。桑兰透露,希望这部剧能反应一些社会现实情况,让更多人重视雇主和保姆之间的问题,让中国的家政行业更规范。桑兰说:“我们现在的想法是通过几个家庭的故事来表现保姆问题,我的亲身经历也会写入剧本。”据悉,电视剧将采取常见的情景喜剧的形式拍摄,在每一集不长的时间里演一个小故事。可以确定的是,桑兰的“保姆门”也会作为故事原型,出现在剧本里。而这部分故事,将由桑兰亲自操刀编剧,而且也会亲自上阵本色演出。

  预计这部桑兰首次“触电”的情景喜剧将在春节后公布整体策划,据悉目前已经有投资商跟桑兰他们进行了联系。桑兰表示,拍这部剧的初衷不是为赚钱,更多带有公益性质。虽然这是她第一次当编剧和演员,但她有信心为大家奉献一出好看的情景喜剧,“希望大家在收获欢笑的同时,也能多关注家政行业,多关注保姆和雇主间的关系。”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