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1年半合同7号球衣 沙尔克04官方宣布签约蒿俊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2日07:43

  华奥星空讯 德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中午(北京时间2月1日晚),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同中国球员蒿俊闵签约加盟,合同有效期为1年半,截止至2011年6月30日。自此,蒿俊闵成为继杨晨和邵佳一之后,第3位征战德甲的中国球员。

  蒿俊闵已经于1月30日抵达盖尔森基兴,此后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威尔廷斯球场同教练队友见面,并参加了比赛日后第二天的恢复训练。在经过身体检查并确认无误之后,正式同球队签署了工作合同。

  有关合同的细节,沙尔克04没有过多透露。但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马加特此前表示的3年半长合同,变身成为1年半。而随着这一纸约定,蒿俊闵也成为了沙尔克04俱乐部建队105年历史上首位加盟的中国球员。

  对于22岁的中国年轻球员的到来,沙尔克04介绍到,“蒿俊闵曾26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打进5球。在2009年5月29日中国队1-1战平德国队的友谊赛中,蒿俊闵为中国队进球。从武汉市足球学校加盟天津泰达之后,蒿俊闵为天津出战132场联赛,打进了16球。在中国,蒿俊闵曾经在2005年和2007年两度荣膺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同时还作为主力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两次出场。”

  德甲下半赛季,蒿俊闵将身披7号球衣代表沙尔克04在德甲赛场征战。目前摆在他面前的任务是尽快融入球队,为自己争取进入18人名单乃至主力球员的资格。(郝铮)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