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长春

冯潇霆加盟韩冠军全北现代 亚冠将对阵长春亚泰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8:05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官方宣布,球队从大邱FC正式签下了中国后卫冯潇霆,双方将签约3年。冯潇霆将身披15号战袍,新赛季他将代表球队参加亚冠联赛。

  全北现代官方网称赞冯潇霆在上赛季效力于大邱FC时的表现引起了全北俱乐部的注意,而主帅崔康熙教练则称,新赛季球队面临联赛和亚冠的双重考验,冯潇霆将是球队后卫线上的重要球员。他加盟后,全北有更多的球员可以去应付双线作战。

  在上赛季K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全北现代就已经明确希望引进冯潇霆来作为下赛季球队的防线主力,但是作为冯潇霆一直很犹豫,留在大邱俱乐部的话,他可以在半年后以自由身转会欧洲效力。全北的硬件条件远非大邱可比,但如果转会全北,就意味着自己的欧洲之路将变得前途不再明朗。

  不过全北主帅崔康熙的诚意最终促成了这笔生意,崔教练对冯潇霆求贤若渴,几次要求俱乐部谈判人员在冯潇霆留洋的问题上适当让步,同时仍然给了小冯以不错的待遇。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冯潇霆最终没有顾虑地在最后时刻选择了回头,加盟了这支K联赛的新科冠军。

  冯潇霆的名字已经被列入亚冠联赛的球队征战名单中,小组赛全北现代被分在了F组,与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中国的长春亚泰以及印尼的佩西普拉在一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