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有些事情目前不方便说 中超联赛或推一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6:37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吕峰“失踪”,记者昨日求证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但他不予置评。

  记者:中超公司总经理从1月30日起失在公众视线中消失了,很多人猜测他已经被“双规”,事情真相你了解吗?

  韦迪:具体情况我不清楚,有些事情我目前不方便说。

  记者:足协联赛办主任马成全在昆明宣布今年中超联赛将在3月20日如期举行,但现在反赌扫黑正在关键时刻,联赛有没有可能随着反赌扫黑的进展推迟进行?

  韦迪:联赛不会中断,这是肯定的,我们也在按正常开赛做准备,但目前局面复杂,事情多、时间少,不排除推迟一周左右时间的可能。

  记者:现在有消息称,广药、成都谢菲联两支涉假俱乐部至少本赛季不会受罚,但下赛季他们可能被注销资格,对于这个情况,你怎么看?

  韦迪:对于这些球队,目前怎么处理还没有定,但我们肯定会严格按章程办,纪律委员会将会做出处罚。

  据悉,由于公安部门的定案时间不能确定,有可能会在联赛开始后的五月份以后才能出台最终结果,因此,足协决定,如果联赛进行中期公安部门公布最终查处结果,届时如果广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涉案,将会先实行“扣除联赛积分”的处罚,处罚的标准将是至少扣掉15分,甚至更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