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举行在即 部分门票在本月底接受预订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8:19

  本报广州2月1日电 (记者邓圩)“本月28日起,将有一部分已经确定了比赛时间的赛事门票接受预订。”1日下午,广东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第五场记者招待会,广州亚运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第十六届亚运会和首届亚残运会相关情况。

  “亚运会竞赛总日程已经确定,全部场馆下月进入测试。”广州亚组委的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介绍,本届亚运会已确定42个比赛项目、476个竞赛小项,并确定了竞赛总日程。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介绍说,广州亚运会的票务工作已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现在正在接受购票申请的预注册,从本月28日起,部分确定了比赛时间的门票开始预订。亚运会坚持让广大市民能够买得起门票、看得起亚运会赛事,整个票务政策采取了低票价、高上座率的原则,10元到400元这样的票价占整个亚运会赛事门票的87%。

  广州亚组委约两个月前公布,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最高价为6800元,最低价1600元;普通赛事门票最高价1600元,最低价10元。

  据介绍,全部场馆将于3月起陆续进入验收测试阶段;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和主媒体中心将于6月交付。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