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新后腰组合闪现亮点 郑斌饶尧组合出露锋芒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02日08: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从征战乙级联赛到现在,后腰位置进攻组织不力一直是绿茵队的一大软肋。在最近的几场教学赛上,绿茵队先后安排了李航、王康、王文华、周熠、饶尧和郑斌等六人进行多种尝试,但一直未能找到最佳的组合。

  由于王康、李航、周熠、王文华几人目前身上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李军今日在后腰又搞出一个新组合——郑斌搭档饶尧。不过,所谓因祸得福,这一被迫搭建的新组合,倒是让教练组看到了解决“腰无力”的希望。“今天这对倒是有点模样”,打了30多分钟,饶尧和郑斌打了一个二过一后,迅速策动起一次快速反击,令一名教练不禁叫起好来。其实不仅是这次,今天绿茵队虽然输掉比赛,但中场的控制和有威胁的进攻却要比对手更多,这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郑斌和饶尧组成的双后腰在攻防转换上所起到的作用。

  事实上,郑斌原本就是原武汉队的前腰,而饶尧之前在天津松江也是该队的组织后腰,在场上都属于进攻主导型球员,绿茵队双后腰向前意识不够的问题在这对新搭档身上可谓迎刃而解。

  赛后,主教练李军也对今天这对后腰组合给予了肯定,“他们两个的搭档比之前几种确实有更多的亮点,特别是饶尧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高,接下来我们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特派记者童军鹏1月31日发自昆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