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郑开马拉松打“情”牌 携手跑千米万民跑友见证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2月02日08:51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穿上婚纱,带上男友,几万名跑友相伴见证,携手跑过5201.314米,并在冲过终点时大声喊出:我爱你一生一世!2010年3月28日,这一情景将成为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经典记忆。

  据郑开马拉松组委会介绍,本届比赛将大打亲情牌和爱情牌,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对情侣和家庭报名参加。携手情侣或者带上一家老小,迎着习习的春风,呼吸着田野的清新气息,远离都市的喧嚣,张开双臂,尽情地相拥春天。为了鼓励更多的情侣和家庭参与,组委会今年不再限制情侣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的规模,情侣马拉松的终点是“路有终点,爱无止境”之门,亲子马拉松将穿过“合家欢乐”之门。终点将设置专业摄影师捕捉精彩的瞬间,为参赛情侣和家庭留下永恒记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