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涉假两球队扣15分不降级 假球案判决后才会处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2:26
  本报讯 涉及到假球的广州成都两队,参加今年中超资格没问题,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据《足球报》报道,足协已经初定今年联赛将对两队扣罚15分乃至更多,在扣去15分之后,蓉穗两支球队已经一只脚踏入中甲了。

  据报道,足协的一名官员向记者表态:足协会在等到法院对假球案判决之后,才会对广州成都两队做出行业内的判罚。因为目前的案情消息来源都只是通过央视播放。足协方面也不会因为媒体的报道而对球队作出处罚,“这样太不负责任了”,这名官员如是说。

  但是如果按照司法程序走的话,在3月20日前,几乎不太可能完成审判。所以,广州成都两队将几乎肯定参加今年的中超,以完整本年度的联赛。但是,就算到了赛季中途才完成审判,足协也有相对应的预案对蓉穗两个球队进行处罚,处罚的方法将会效仿当年意甲电话门的做法,对涉案球队进行罚分处理。2006年意甲电话门,尤文被罚入乙级,并扣罚了12个联赛积分,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等队虽然留在了意甲,但也遭到了相应的罚分处理。据悉,足协初步拟定两个球队的罚分将在15分左右,或者会更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