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联赛百球 “红魔”本赛季两度力克“枪手”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9:04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月31日,曼联前锋鲁尼在英超联赛中打入个人第100粒联赛进球,帮助曼联客场3:1战胜实力不俗的“枪手”阿森纳队,曼联本赛季联赛两胜阿森纳队。

  做客酋长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开场不久就反客为主,葡萄牙中场球员纳尼第33分钟右路巧妙突破后传中;主队门将阿穆尼亚判断失误,试图单手解围却把球托进了球门。曼联取得1:0领先。仅仅过了4分钟,纳尼在一次快速反击中长途奔袭后将球分给高速插上的鲁尼,鲁尼冷静地打远角得分,攻入他在英超联赛中的第100个球。

  现年24岁的鲁尼年少成名,在16岁零360天的时候代表埃弗顿队打入英超联赛首粒进球,创造了当时英超最年轻进球者的纪录。他在其职业生涯中为埃弗顿打进15个联赛进球,在曼联则已经攻入85个联赛进球。目前鲁尼以20球高居本赛季英超射手榜首位,领先第二名迪福5球。

  第52分钟,“红魔”再次抓住反击机会,韩国球星朴智星中场得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内打近角破网,将曼联的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比赛结束前10分钟,阿森纳队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曼联客场如愿全取3分。

  目前曼联积53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1分。本场落败的阿森纳队积49分排名联赛第三。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曼城队主场2:0轻取“副班长”朴次茅斯队。其中多哥前锋阿德巴约为曼城首开纪录,打入了他非洲杯遇袭后的首个进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