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深陷“桃色新闻” 英格兰队长地位已经动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02日08:27

    新华社记者张薇 虽然英国头号男单默里澳网决赛不敌费德勒、曼联客场以3:1“羞辱”阿森纳都是上个周末值得英国人关注的体育消息,但还有一个事关明星球员私生活的新闻抢夺着此间读者的眼球。直到2月1日,有关特里是否应该继续担当“三狮军团”队长的话题仍被热议,因为有媒体爆出这位“模范丈夫”和其前队友的前女友有染。

    29岁的特里本来是“生活事业两不误”的典范。这位足球场上的中后卫不仅是英超豪门切尔西队的队长,而且光荣地戴上了英格兰队队长袖标。生活中,他是膝下有两个孩子的已婚人士,去年还在一项调查中被评为“年度最佳父亲”。

    然而,英国媒体1月30日放出“炸弹”,表示特里与一个名叫瓦妮莎·佩龙塞尔的内衣模特有染。更加“不简单”的是,该女子是英超曼城队球员布里奇的前任女友。直到去年1月,布里奇还是特里在切尔西的队友,据说两人是关系相当亲密的朋友。佩龙塞尔与布里奇于去年分道扬镳,他们已有一个4岁的儿子。

    虽然当事人至今均未表态,但媒体仍在不断更新消息,声称特里去年还曾付钱给佩龙塞尔,让后者去进行流产手术。

    与此同时,曼城队的一些球员不愿“袖手旁观”,以阿根廷人特维斯为首的3名球员在1月31日的比赛中穿上了印有“布里奇之队”的T恤,以示对布里奇的支持。

    尽管很多人认为有对家庭不忠嫌疑的特里应当摘下队长袖标,但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30日已明确表示,特里就是“蓝军”队长,“此事没有讨论的余地”。当日进行的英超比赛中,正是特里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切尔西在客场以2:1力克伯恩利队。

    安切洛蒂认为:“球员们永远不会失去对他(特里)的信任。而我是个教练,我只会谈他的工作。他是个非常棒的职业球员。”

    至于特里的英格兰队队长身份,沉默了一个周末的英足总终于在2月1日表态,撤还是不撤,只有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一人说了算。而这位身在瑞士的意大利人预计2月4日返回英国。

    当然,卡佩罗的任何决定恐怕都不能阻止有关特里的绯闻被愈炒愈烈。因为据佩龙塞尔的宣传代理人克利福德透露,至少有6家媒体正在与他讨价还价,希望佩龙塞尔卖出自己与特里的故事,而最新的开价是25万英镑。

    此外,虽然不及高尔夫球巨星伍兹那般“地位显赫”,一出偷情绯闻便连丢赞助商,但一旦公众形象受损,特里的收入难免会受影响。(完)2010/02/02 08: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