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韦迪证实吕锋被协查 新赛季中超足代会均定三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09:21

   中新网2月2日电(卢岩) 昨天,新任足协掌门人韦迪召开了上任后的首次足协全体工作会议。在会议上,韦迪对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予以了确认。此外,新赛季中超和足代会,都定于将在三月份举行。

  昨天是韦迪上任之后,首次召开足协全员大会,除了部分出差人员之外,所有足协官员都参加了会议。在会上,足协领导要求大家端正工作作风,踏实做好工作,有条不紊的做好新赛季联赛的准备工作,并要求大家,不要被外界传闻所影响,遵守工作纪律,防微杜渐。

  值得一提的是,韦迪在会议上正式介绍了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被警方带走一事,他表示,吕锋是在1月29日被警方带走的,至于其是否能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要等待72小时的协查时间后才能确定。如果其无法回来,那么中超公司的工作要进行重新安排。

  对于外界非常关心的中超联赛开赛时间问题,韦迪表示,新赛季中超将在三月份“两会”之后择机开幕。而今年的“两会”定在三月三日和五日召开,应该说新赛季中超的开赛时间,将不会与原定的二十日相差太远。此外,曾经被一拖再拖的足代会,也将于三月召开。

  今天,韦迪将与媒体进行上任之后的第一次见面会。相信对于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安排、以及几只涉假球队的处分等焦点问题,在会上将被提及。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