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小法盛赞鲁尼曼联最佳 弗爵胜温格双杀阿森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02日08:49

  深圳特区报记者马晓峰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联做客酋长球场,挑战老对手阿森纳。在这场备受关注的焦点大战中,“红魔”以3∶1轻松攻克“兵工厂”。本场赛后,曼联仍然与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保持1分差距,但与阿森纳的差距拉大到4分。阿森纳为期10轮的联赛不败被终结,曼联则在最近6场中取得5胜1平的好成绩。

  那么爱你为什么

  吉格斯老了,C·罗走了,曾经球星如云的曼联如今走起了朴实路线。现在的曼联阵中,堪称世界一流球星的只有鲁尼一人。在这个球星匮乏的时代,还没到25岁的鲁尼可谓是集曼联球迷的宠爱于一身。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盛赞“鲁尼就是三狮军团的马拉多纳,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而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前也坦言鲁尼是曼联最好的球员。昨天,这个“最好的球员”在阿森纳的主场,用胜利完成了自己的英超百球庆典。

  纳尼是曼联本场最大功臣,第33分钟,纳尼用一连串精彩的突破传中造成了阿穆尼亚自摆乌龙。4分钟后,纳尼的右路直传找到鲁尼,后者低射球门左下角扩大比分。

  此役后,鲁尼成为英超联赛历史上第18位进球达到100粒的球星。值得一提的是,鲁尼的第一粒联赛进球的对象也是阿森纳。2002年10月19日,还有5天才满17周岁的鲁尼,以一脚惊艳的弧线球打破了希曼把守的阿森纳球门,帮助埃弗顿逆转击败了阿森纳,从而终结了枪手的连续30场不败的纪录。如今鲁尼各项赛事的进球数达到了22粒。弗格森此前为鲁尼新赛季的进球数设定为30粒,看上去,鲁尼完成这个进球任务简直易如反掌。

  恨你不只一点点

  既生瑜,何生亮。在英超的赛场上,温格与弗格森爵爷两位老帅已经明争暗斗好多年,但温格大多数都落在下风。弗格森才硬生生从温格手里抢走了斯莫林没多久,然后又在酋长球场送给温格一场惨败,完成对兵工厂的双杀。温格真是把弗格森恨得牙痒痒。

  赛后,弗爵爷显然很享受这场大胜,大谈自己的战术用兵之道,“我们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演出,我非常高兴。反击一直是曼联比赛中的重要环节,尤其是在客场。而我们今天获得了足够多的反击机会。”胜利者通常都是大度的,弗格森也肯定了阿森纳在比赛中的努力,“阿森纳在我们的禁区附近制造了足够多的威胁,但如果我们总能断下球并且迅速发动反击,我们就有足够的机会击败他们。”

  不过,弗爵爷对阿森纳鼓励也许更多的是处于私心,因为曼联还落后切尔西1分,弗爵爷也希望阿森纳能够阻击切尔西,“下周六的比赛,我希望他们至少能从斯坦福桥带走一些积分。”在这一点上,两位老对手倒是达成了共识。温格也表示,自己的球队希望能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找回自信,“我们现在必须要团结起来,重新拾起自信,下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我们必须表现得比今天要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