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凯尔特人引援惊现大手笔 郑智生存空间将受挤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2月02日09:24
凯尔特人签下基恩
凯尔特人签下基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09-10赛季欧洲联赛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在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中国球迷留洋方面,蒿俊闵一飞冲天,不试训便加盟了德甲劲旅沙尔克04。作为登陆德甲第三人,中国边锋的前景值得期待。

  另外,效力于凯尔特人的中国球员郑智也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最后时刻,传出有可能转投伯明翰的消息。不过,这则消息马上被伯明翰方面澄清。据悉,伯明翰俱乐部表示该队绝不会在冬季转会期引进郑智,对他仍出处于考察阶段。郑智要想重返英超赛场最快也要等到今年夏天。

  郑智没走成,反倒是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的冬季引援却是屡有斩获。虽然在后防线放走队长卡德维尔和左后卫福克斯,看上去球队后防线实力有所减弱,但是莫布雷一系列的大手笔令人惊叹,而且吃进的球星一个比一个大牌。

  先是引进荷兰后卫霍伊维德和丹麦前锋拉斯姆森。两人均以完成了在凯尔特人的处子秀,霍伊维德的表现中规中矩,拉斯姆森则在上轮联赛用一个超级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全取三分。

  接着,为了填补球队主力左后卫福克斯转会伯恩利后的空当,莫布雷立即从拜仁慕尼黑租借来了在德甲巨无霸打不上主力的荷兰边缘国脚布拉夫海德。去年夏天跟随范加尔投奔拜仁后,这名左后卫半个赛季下来仅仅得到9次出场机会,已经沦为替补角色。要想赶上南非世界杯,就必须尽可能打上比赛。因而双方一拍即合,凯尔特人如愿租借到了助攻能力突出荷兰边卫。

  另外,为了填补球队前场边路的突击能力,莫布雷又签下了英超富勒姆队的塞内加尔前锋迪奥曼斯-卡马拉。这位前场多面手以速度快著称,前场个人突破能力强。莫布雷显然是不满意球队近来的前场的制造机会能力,两个边路的突破和传中,威胁不大。卡马拉的到来将进一步激化边路主力位置的竞争。考虑到郑智最近有过出任边前卫的记录,今后其在在边路的生存空间很可能将进一步缩小。

  不要以为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就是最后的引援,最大手笔的转会动作还在后面。凯尔特人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刻,从托特纳姆热刺租来了爱尔兰射手罗比-基恩,这位本赛季在热刺被迪福压着一头的前锋,又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被亨利的手球击败,俱乐部和国家队双线失意,急需寻找另一个平台重振雄风。考虑到凯尔特人锋线糟糕的得分能力,莫布雷向基恩抛出了橄榄枝。以基恩的能力,在苏超联赛找回连续进球的感觉应在情理之中,凯尔特人急需依仗这位悍将的频频进球,来尽快抹平与领头羊流浪者之间10分的差距。当然,基恩的到来,也将让球队的锋线主力排序重新改变,萨马拉斯和福琼两人中的一人肯定要回到板凳席,而有了基恩这样的全能前锋,郑智也几乎很难再有机会出现在锋线上。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