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MX300铁杆系列崭露头角 美津浓海口试打会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2日09:28

    搜狐体育讯 1月16日、17日,美津浓高尔夫新品试打会在海口举行。美津浓高尔夫2010年新品系列MX300铁杆再次赢得了海口球友们关注的目光。这也是继成都、上海地区试打会之后,MX300再次成为试打会上球友们试打频率最高的球杆系列。

  对于中级水平的高尔夫球友而言,拥有特殊软铁锻造铁杆的坚实打感的MP系列难度较高。同样为特殊软铁锻造铁杆系列的MX300,在满足中级水平球友追求特殊软铁锻造铁杆坚实打感的同时,通过箱式凹背构造,达到了更低、深的重心的效果,让中级选手也能轻松享受特殊软铁锻造铁杆独特的击球感。

  美津浓特殊软铁锻造铁杆采用了高品质的低碳钢材料,杂质含量仅为普通软铁材料的一半。该材料质地更紧密、强度和韧性更高,更容易进行着地角的调整。即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市的MX300特殊软铁锻造系列铁杆,因此也获得了海口球友们的高度关注。美津浓公司介绍,该系列由4-9号、PW、GW、SW9支铁杆组成,分别有碳素杆身(9800元/套)和轻量不锈钢杆身(9200元/套)配置,以满足不同水平选手的需求。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