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带队冲A圆满成功 恒大女排获得150万元重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2日09:35

  郎平和许家印又一次站在主席台前,上一次,郎平接过的是恒大女排的帅印,这一次郎平接过的是恒大集团重奖恒大女排150万元的支票。昨天,恒大女排举行盛大的庆功晚宴,庆祝恒大女排以12连胜的全胜战绩冲A成功。今晚,郎平将率领恒大女排和自己昔日执教的美国女排举行一场中美对抗赛。

  在昨天的庆功晚宴上,恒大女排穿着整齐的队服,接受来自恒大集团的奖励。郎平代表恒大女排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手中接过了一座纯金奖杯以及一张印有150万元的支票。在中国体育界,这种形式的激励往往只在男足和男篮的关键比赛中出现过,此次恒大重奖女排,而且一出手就是巨款,其大手笔、大魄力的激励机制再开风气之先。此举不仅一扫包括“恒大女排只是玩一把”在内的种种担忧,同时也坚定恒大集团进一步加大投入的决心。

  1月26日,全国女排甲B联赛最后一轮收官,恒大女排客场以3∶0横扫山东女排,以12场全胜、仅失4局的不败战绩冲A成功,为甲B征程划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曾率领中国女排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和北京奥运会铜牌的功勋教练陈忠和也意外出现在会场,祝贺郎平在新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另一位到贺的是71岁高龄的资深解说员宋世雄,他将和孙正平一起解说今晚的比赛,这是他自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出山与女排续缘。

  今晚,恒大女排将和来访的美国女排打一场中美女排对抗赛。这既是一场友谊赛,同时也将是一场告别赛,这场比赛之后,以冯坤、周苏红和杨昊为首的“黄金一代”将各奔东西,郎平也要回到美国陪女儿过年,因此昨晚的庆功宴被浓浓的离情别绪包围着。“12场球打下来,老队员很不容易,基本上都是全勤,大家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她们能好好过个春节。”郎平说,“结束了一个赛季的比赛,我最希望的就是能早点回美国陪女儿一起过春节。”

  晶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