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马布里首秀惜败郁闷之极 独狼憋屈怒踢矿泉水瓶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2日09:37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前天晚间在主场以83:98不敌浙江广厦,虽然军旅在本场比赛打得十分顽强,但糟糕的命中率最终还是让他们吞下失败的苦果。

  “最后一节我们的命中率非常糟糕。全场篮板球竟然比对手少了22个,输球是必然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的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指出了军旅输球的原因。

  而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辽宁盼盼男篮,近来丝毫没受更换主教练的影响,在主场以105:82完胜积分垫底的陕西队,取得本赛季第二个4连胜。

  随着CBA史上最大牌外援马布里的登场,山西和东莞的比赛无疑成为本轮被关注的焦点。首秀中,马布里共出场28分钟,送出15分8次助攻4次抢断,虽然还算说得过去,但跟之前的造势程度相比,这份数据单未免有些让人感到失望。在前天的比赛中,错失了两次绝杀机会的马布里未能上演“救世主”的好戏,最终山西队以101:102一分之差败给东莞。赛后马布里带着掩饰不住的郁闷走进休息室,甚至在经过替补席时愤怒地踢翻了场边的一个矿泉水瓶。A13d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