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冬季转会名单:皇马传奇离队 标王仅1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02日09:39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西甲冬季转会已经正式结束,巴萨和皇马都没有引进球员,而转出方面,加盟汉堡的范尼和加盟佛罗伦萨的凯里森成为两队仅有离开的球员。马竞和萨拉戈萨两支球队则比较热闹,马竞800万引进了阿根廷前锋萨尔维奥,还从尤文租借了葡萄牙中场蒂亚戈,而庞格勒和马克西两大名将则告别了床单军团。萨拉戈萨引进了智利前锋苏亚索,媒体曝光他的身价高达1000万欧元,是目前西甲冬季的标王,还从拉齐奥租借了埃利塞乌,从苏维埃之翼购入了前切尔西中场雅罗西克,而老将阿亚拉则与俱乐部解约离队。另外瓦伦西亚从喀山红宝石引进了阿根廷前锋多明戈斯,塞维利亚仅有的一笔引援是从桑普多利亚租借了斯坦科维丘斯。

  西甲20强冬季转会一览(单位:欧元)

  巴萨

  引进:无

  转出:凯里森(佛罗伦萨,租借)

  皇马

  引进:无

  转出:范尼(汉堡,免费)

  塞维利亚

  引进:斯坦科维丘斯(桑普多利亚,租借)

  转出:切万顿(亚特兰大,租借)、科内(汉诺威96,租借)

  马竞

  引进:萨尔维奥(拉努斯,800万)、蒂亚戈(尤文图斯,租借)、帕切科(巴列卡诺,租借回归)

  转出:罗伯特(萨拉戈萨,租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免费)、庞格勒(里斯本竞技,650万)、克莱伯-桑塔纳(圣保罗,免费)

  比利亚雷亚尔

  引进:无

  转出:佩雷拉(贝蒂斯)、富恩特斯(阿特拉斯)、埃古伦(拉齐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