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15分12板仍难救网 中关键三分无奈队友打铁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08:37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尽管本场比赛中易建联表现不俗15投7中砍下15分12个篮板,但篮网还是以79-83不敌对手再添一败。

  本场比赛阿联很快摆脱了上一场比赛的低迷状态,比赛开始不久易建联就为篮网抢到了本场的第一个后场篮板,此后他又为篮网投入第一球。不过在本节后半段时间里易建联没有太多出色的表现,篮网领先3分结束首节;第二节一上来易建联表现抢眼,在攻防两端继续有所建树,半场战罢易建联5投4中拿下了8分6个篮板,在效率方面已经超越了过去的两场比赛。

  易地再战篮网进攻乏力,阿联手感全无只在本节拿到两分,篮网也从半场结束时的领先被对手反超,三节结束落后对手9分;第四节阿联临危受命,在比赛还有24秒结束,阿联命中三分,篮网仍然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随着海耶斯三分不中,篮网最终还是以4分之差败在76人手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