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冬季转会

郑智加盟英超属谣言 伯明翰董事长告之是假新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0年02月02日09:46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2月1日下午,网络上盛传郑智即将火线加盟英超伯明翰队。对此,伯明翰俱乐部董事长许浩略昨晚告诉晶报记者:“这是一条假新闻,郑智不会在今年冬天来到伯明翰。”

  2月1日是英超冬季转会市场的截止日期,昨天有一则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声称伯明翰俱乐部将花费1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郑智。许浩略说:“我们不知道这条消息的来源,我只能说伯明翰俱乐部并没有操作郑智的转会。下赛季,伯明翰肯定有中国球星加盟,郑智只是其中的一个候选人,我们还会考虑其他的中国好球员。”

  郑智曾经效力于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目前正在苏格兰超级联赛凯尔特人队踢球。许浩略说:“我们近期没有和郑智进行谈判,主要是剩余的转会操作时间不足,伯明翰不可能这么快敲定一笔转会。现在的转会时机也不太成熟,我们对郑智等人的考察还在进行中,他们不会这么快来到英超踢球,我们期待今后有机会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