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迈出复出第一步 脱下护具穿篮球鞋练习投篮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9:57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火箭队昨天在主场迎战太阳队。尽管火箭队遗憾地以111比115败北,但姚明给球迷带来了最好的消息。因为姚明这次来到现场,却不像往常那样只是一名观众,而是出人意料地在球场进行赛前热身。

  姚明在之前的比赛来到球场时,脚上都是穿着特制的护具。而这次,他却是首次穿着篮球鞋,令提前到场的球迷们欢呼不已。不过,姚明并没有过多地持球移动训练,而是更多地站在罚球线,专心练习罚球。姚明这一练就是100次罚球,令人惊讶的是姚明竟然命中了其中的92个。从罚球动作和感觉来看,姚明完全没有因为休息太久而失去柔和的手感。

  场边评论嘉宾前火箭名宿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在看到这一幕时,也是特别开心和感慨。德雷克斯勒说:“见到姚明重新穿着球鞋训练太让人高兴了。他的罚球技术一直不曾荒废。”而现场评论员瓦瑞尔则说:“很显然,姚明这个赛季还不能重返赛场,但他已经迈出了复出的第一步。”

  据火箭队助理教练表示,姚明还是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进行投篮练习只是姚明返回球场的第一步而已,离姚明真正回到球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