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圳引进小赫莱布与扬科 申花弃将让他尝到甜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9:58

  本报记者 李冰

  在巴尔克斯和毛剑卿身上尝到过“甜头”之后,深足俱乐部再次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申花队的“弃将”身上。按照计划,上赛季效力于申花队的两名外援小赫莱布和扬科,将于近日飞赴昆明,与正在那里进行集训的深圳队会合并且参加训练。深足也有望继去年之后,再度充当申花弃将“租客”的角色。

  去年联赛间歇期,深陷保级漩涡的深足从申花打包租借了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3名队员。最终,深足成功保级,巴尔克科斯更是荣膺最佳射手称号,实现了名副其实的双赢。因此,今年的转会市场上,申花球员也成了深足方面的首选目标。1月13日,上赛季效力于申花的罗迪克前往深足进行试训,一周之后被申花招回。而在入主申花队并且观看过训练和比赛之后,新帅布拉泽维奇已经明确表示,不管是小赫莱布还是扬科和罗迪克,都不符合申花队新赛季的发展思路。

  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为仍有合同在身的小赫莱布和扬科寻找一条出路,就成了摆在申花面前的一个问题。不过,凭借两人的实力以及上赛季中超联赛的表现,难入老布法眼的赫、扬两人,已经引起了一些中超球队的注意,深足便是其中之一。只要能够通过深足教练组的考察,以申花与深足上赛季的合作关系,申花弃将在深足实现“下岗再就业”,难度应该不会很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