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独家专访比利亚:未来自己作主 愿离西甲去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02月02日09:52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报道:西班牙只有一个地方没有被强大的摩尔人占领,它就是阿斯图里亚,由此可以看出那里人的强悍,不屈不服。法拉利的阿隆索出自于阿斯图里亚,巴萨悍将恩里克也出自阿斯图里亚,眼下能够与阿隆索齐名的足球杀手比利亚也是阿斯图里亚人。

  眼下的比利亚放不下瓦伦西亚,他觉得蝙蝠军团对他不薄,但是就在上周,瓦伦西亚主席找到了比利亚,艰难地说出了俱乐部窘迫的经济环境,言外之音就是下个赛季要卖人,席尔瓦已经被皇家马德里定了,最能够换出巨金的就是比利亚。对此,比利亚如何打算?,当阿隆索离开了雷诺,恩里克彻底归根巴萨(青训营),哪里是阿斯图里亚前锋的归宿呢?面对搜狐体育,比利亚袒露心扉。

  搜狐体育:比利亚的未来永远是球迷关注的焦点,瓦伦西亚真的留不住你?

  比利亚:我的心在瓦伦西亚,如果由我个人决定,留在梅斯塔亚是最好的选择。这里有我的朋友,我的家人,还有我最喜欢的海鲜饭----------

  搜狐体育:可是有消息说,主席经不住银行的压力,出售自己的球星是唯一选择?

  比利亚:俱乐部的确存在一些经济问题,这已经是老问题。我知道俱乐部想留下我,但是为此要付出巨大代价,我也很不情愿。有一点我已经作出决定,不会再像去年夏天一样等待裁决,俱乐部找到钱我就留下,找不到就被卖了,我的未来,我会自己做主。

  搜狐体育:到现在为止,有几家俱乐部在等待你的回答?

  比利亚:这些事宜都归我的经纪人处理,我只知道想签我的有西甲,英超和意甲俱乐部,基本都是大俱乐部。

  搜狐体育:转会肯定会让你的收入大幅度提高?

  比利亚:对于钱,我不是特别在乎,否则去年就离开瓦伦西亚了,我更需要的是稳定。有人踢球为了更换一切,我不想,我最想换来快乐。

  搜狐体育:你说的快乐指什么?

  比利亚:比如球迷的钟爱,俱乐部的信赖,进球的瞬间。

  搜狐体育:比利亚不是历来表示不愿意离开西班牙吗?

  比利亚:那是原来,说心里话,一旦离开瓦伦西亚,我真的希望也离开西班牙。我不愿意以对手的身份面对瓦伦西亚,如同不想面对希洪竞技一样。

  搜狐体育:能够适应英超吗?

  比利亚:想起来很恐怖,都说英国没有好吃的。不过,托雷斯多次跟我说,没有那么可怕,有一天能够与托雷斯一起在英超踢球,我觉得会很不错。

  搜狐体育:就是说比利亚会对红军说“YES”?

  比利亚:夏天还早,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瓦伦西亚获得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然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